懒人与没脑的人。。。我不知这两人是不是绝配

但这两人的确是一对情侣,而且还是我的大老板和我的同事

我差不多每天都被他俩气得。。脑细胞“死”了不少。。

今早还差点就被他俩气到要脑中风了。。

那懒老板我就不多写了,之前的文章里已写了太多了,不想再浪费时间、手力去写这“废才”

至于那没脑的女人呢?!。。唉!我觉得她比较适合呆在家里看孩子。。做家庭主妇比较适合吧!?

什么事情都要别人安排她才会做,永远不会自动

而且她还是个被别人踢一脚动一下,踢两脚动两下的人 

叫她做A她就死死的只做A,永远不会动动脑精想想做了A是不是要做B

跟她解释了,为何这文件要这样处理。。她给我的回答永远是:-哦!是这样哦!我都没“想到“耶!

其实我根本无须跟她解释那么多,因到头来她都是一知半解或者仍然把东西做错

然后每天听她回答我的问题时。。永远是那两个字“以为”

她永远都在“以为”,不会自动的去求证、去证实~气

我只能说他俩遇到我,是他俩的“幸运”,而我认识他俩是我一生的“衰运”

我永远是那个帮他俩收拾残局的“倒霉”人。。。我能说什么呢??无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