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某本书里,看见这么一段字,

觉得可以拿来提醒自己及一些正在麻木、疯狂、甜蜜恋爱中的朋友们

只供大家参考,接不接受因人而异

但我却还蛮赞同地说~

曾经以为有了爱情,

什么都可以不顾,

后来才醒悟,

爱情最可怕的地方是没有了“自己”/“自我”。

爱情,是沼泽流沙,

可以下坠、可以被吸纳,

但千千万万别失去“自己”/“自我”。

所以如果是我的话,

就算我把手放开,让他自由,

对方如果爱我的话,还是会把我找到,回到我的身边,

如果不会,那就代表他不爱我了,那他也就不是属于我的,

不属于我的,就不该被放进我的生命里来~伤心、担心、痛苦、牵挂~~~~~

何苦为难自己~~世界那么大,别为了一朵花或一棵树而放弃了更多更美更帅的花与树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