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有个朋友对我说:“她的生活很(难)过”

“她生活得很惨,很苦闷”

原因是她同居男友是个经常要进出医院的人

而男友的爸妈先后“中风”进院了

再加上工作的不顺足

这一切的事故已让她心力交瘁了

***  ***  ****

~男友治不好的病。。

~男方父母的病况。。

~老板诸多挑剔。。

~婚期一拖再拖。。

~父母亲的不谅解。。

使到她一直往负面想

我唯一能做的事,是给她多点关怀,及开导她

我不希望她每天活在自怨自艾的悲悯中

我怕她久而久之会变得意志消沉~想不开。。

其实心态很重要,希望她听了我的“劝告”真的能把自己的心态调整一番

而且只要她愿意走出去多看看别人的生活

就不会觉得自己很不幸了

因~比她不幸的人何其多啊。。

可能她这些所谓的不幸,还不如别人的十份一呢!!??

至少她身边还有男友的陪伴,背后还有我及其他老友们的支持+关怀呢。。

所以sam你要加油哦!好好的活下去,别被打败了。。

明天会更加好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