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明白现在的青少年

那么多“好”的事物不去尝试

为何偏偏要尝试些不良的事物呢??

谁都会有“好奇心”,我也会有,但不一定每样新的事物都要盲目的去一一把它们“尝试”完吧??

明知道是不法的不健康的,为何还要去做去尝试呢??

难道做了坏事后,真的有比不敢做的人“帅”及会有更多的人“崇拜”你吗??(摇头)

有时,往往太多的“不良”好奇心,如你无法控制会害死自己

甚至会伤害到自己的父母及家人

我表弟就是个很好的例子

他才19岁却去学人家吸烟(不奇怪)现在很多小朋友都会。。。

(我最+非常讨厌“自己”人吸烟了,所以。。Honey希望你能把烟“戒”了~那我会更加“爱”你的)

甚至学会赌博另加借“高利贷”,现在被高利贷追着跑

还不止这些哦!更厉害的是~他还学会了“吸毒”(帅吧!?)

孺子可教也~青出于蓝啊!~佩服

庆幸的是~他爸妈死得早~没眼看。。。

不然以我姨姨的脾气肯定会拿把“刀”把这他最宠爱的儿子“砍死”,

然后跟着“哮喘病”发而死。。。。

不辛的是。。我们算是他半个“监护人”

如此可知我们有多“烦恼”,尤其是我妈~总觉得对不起我死去的姨姨,说没把她的遗孤教好

害得他现在变成这样。。我说:-妈呀!please啦!他自己都那么大的一个人了

父母早逝,只剩下他及一个妹妹。。应该会想吧!?

是他自己不争气,不学好,怪的了谁。。。要怪罪也不是怪到我家人吧。。

他“大妈”那里的家人比起我们家的人更应该负上责任吧。。。(我姨是“小婆”)

平时不管不理这“儿子”~“弟弟”,等到发生事情了才来紧张,才来打骂~有个屁用啊!?

总而言之,该做得我们都已经做了,其他的我们也无能为力

说“决”点,毕竟我们不是他真正的家人,也没那么的“亲”

其他的事我们不想管了,就把这“烂摊”扔回给他那不负责任的“家人”吧!

我们已仁至义尽了,更何况他妹,他家的小女儿~还是我们家帮他们在“养”着呢!

希望他妹别像他那“不争气”的哥哥~才好啊!。。。。不然。。。唉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