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这一个月来。。。

为了开店的事,我们三姐妹多少有点争吵

甚至很多时候都意见不和。。。

尤其是与我三姐~一个很艺术家脾气的人。。

有时候真的很难顶。。。想狠狠打她一顿(气)

往往我提议的事都会被她一一的推翻(闷)

但,到后来还是要用回我的“意见”(苦)

我与大姐都觉得她想东西,想得太简单了。。太容易了。。

她根本没想清楚,就一直往前冲+狂买

说真的跟她合资,要有很大的“忍”力及“好言”的口气

说的白点就是要很“心平气和”~豁达点,不然你绝对会被她“气死”

唉!想想大家都是为了“好好味”的生意好

所以有时多一句不如少一句,能免去无谓的真吵久免了吧!?

但,如她提议的事我觉得不通、不行,我仍然会坚持意见,决不退让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