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靠!真的是~气。。死。。我。。了。。??

今天与某师奶msn,她也是其中一位有被那位帅哥“拥抱”过的女人

她跟我说她在与帅哥拥抱/合照时,有闻到~帅哥的味道~“烟味”

而且这位师奶也tell me说另一位也得到拥抱的师奶也有闻到帅哥的味道~“酒味”

还说现在她俩正“回味”着,各自闻到的帅哥味。。在那醺醺然滴!。

懊恼死我了。。气。。呕。。

哎哟喂吖!为什么我却什么“屁”味都没闻到呢???(要去检查鼻子~嗅觉才行)

衰哦!?她们有“东西”可以回味~555。。。55我却。。55

虽然只是普通的味道,但至少能让她们感觉到确实是有被帅哥抱过

就好比有“证据”在手似的~比较真实

555。。。5555。。。我却没~悲哦!?惨哦!?没天理哦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