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912.JPG

好快噢!再过几个小时,我和姐姐们合资的小吃店就要开张了

很兴奋也有点害怕。。。到时肯定会手忙脚乱的。。

但,做久了,时间长了,我想我肯定能~熟能生巧的。。。加油!。。加油!

----

我刚从“好好味”回来不久~因忙着整理及帮忙二姐妈妈准备煮食的才料

很累、脚超级酸痛。。。我的妈呀!还没开始营业,我就感到“累”了。。

真的必须请人来帮忙才可,尤其是帮忙那两位“大厨”~我妈及二姐

他们才是真正辛苦的人,要从早煮到晚。。。

不是说现在行情不好吗??怎么都没人来应征呢??

不管本地人或者外劳,都没人要做耶!惨。。

现在惟有暂时辛苦一下她俩及我们咯!?

祝一切顺利。。高朋满座、得心应手、生意一级棒、大家合乐向钱看。。。

好好味~加油!加油!加油!

大家~加油!加油!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