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8/09开店第一天,我就想晕死算了。。

而接下来的两天简直是忙到想逃。。(因有半价优惠)

手脚酸痛的要命~晚上无法入睡。。

连续两三天都没能好好睡个觉。。

除了是因为手脚太过酸痛所致,最重要的是无形的“压力”使我睡不安稳。。

所以搞得我每天去到office就想睡。。。

每每打字或算账时都在那“钓鱼”~惟有强忍着瞌睡虫的到来,做点能让自己清醒点的事。。

现在每天放工后就到店里帮忙,晚上10。30关门,计算完当天的账目后,回到家已经11点多12点了

还要洗衣、扫地、抹地、整理一下家里/房间等后,就到“清理”自己了(洗澡)

到洗好澡后也已经凌晨1/2点了,隔天早上6.30就要起床到店里弄弄,再去上班。。

累~累~累~吖!

希望我及姐姐和妈妈的累/辛劳不会白费的付出。。

只要生意好好好。高朋满座。。再累我也愿意。。

致使没了个人时间、少了和朋友出去逛/看戏的乐趣、无法再有时间看书、少了让我追星的日子

我也愿意~因我相信我的付出总会有回报的

只是时间的问题~我会坚持下去的~加油!

坚持到底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