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感太过泛滥~并不是一件好事

只会让自己很累很累

就因为对所有的亲人/朋友付出太多的情感

相对的在乎程度也加深了

致使到,每每他/她们发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,都会使我很“头痛”

尤其是在自己能力无法帮到他们时,更会责怪自己~无能、无力、无用~很是懊恼

没时间是我最大的“憾事”也是最让我懊恼的一件事

就因,没多余的时间陪伴在我所在乎的人身边,无从开导,聆听他/她们的苦楚

使我很是过意不去~.~

回想,为何我是这样的一个人呢??

为何对于亲人/朋友~要付出那么多的在乎和情感呢??

那是自讨苦吃而已,只会让自己烦恼增多

不管发生大小事情~我都好像会往自己身上“套”是的。。。??

何苦????

太在乎他/她、太爱他/她~真得很累人。。。。

我能不能减少这“七情六欲”呢????

那就不会那么累人了吧!?????

太在乎、太爱他/她们是对的吗??????((冥想中??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