晕~昏~头痛~头疼~无力

傻眼~莫明其妙~无奈

为何我的离家出走。。与别人的差那么远啊!??

为何我要离家还要带着我爸妈乜???

离家出走的定义是什么啊!??

难道不是。。自个儿离开家里,不让家里人知道吗??

难道不是。。偷偷的溜出去,失踪个几天~不让家人知道我的去处吗??

为何?~为什么?~我却必须带爸妈一起离家啊!??????????

这是哪门子的离家出走啊!???

该死。。。我就是不想“家人们”跟及烦。。

想自己一个人单独的离家“放空”去。。

所以我才想要离家个几天嘛!?

555。。。5555为何。。为何。。。5555。。。5555

悲惨。。离家变成合家旅游~让我晕死算了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