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朋友投诉我

说我为何那么久没写新文章

我告诉她的理由是:-懒、忙、没时间、最近发生的事,不是很想写。。。

过后自己回想,我写blog不是为了“写”而“写”的。。

之前可能心态上会这样,就好像交功课那样,必须每天交一篇文章,所以不停的写。。

但,不知什么时候已转换了“写”的目的

现在的目的,纯粹是为了让自己“偶尔”发泄一些情绪 or

写出一些难与对朋友亲人说/不满的话语。。

只要想到要写想写就写

不让原本让我抒发心情的地方,变成我的负担

也不为自己增加“工作”量。。。

隋心而走。。想来时就来。。想写时就写。。想关闭时就关闭。。

一切隋心。。。所以朋友别再问我,为何“那么久”不写新文章喽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