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甚么“世界”吖??真的甚么“人”都有阿!

 

欠账的人还凶过被欠的人,还要看他(们)的脸色被他(们)“鸟”

 

这有何天理吖??天理又何在吖??

 

给他(们)公司30至60天的期限,他(们)总是拖欠到90至120天才付钱

 

可是往往都收不“足“,如一张单是RM2,000.00的,他(们)只会还RM500.00/RM1,000.00而已

 

我每天死缠烂打+天天厚着脸皮call他(们)还钱,随时都要挨“鸟”

 

结果呢!连FULL PAYMENT也收不到真的是气死人啊

 

我何苦要把自己弄得那么”贱“吖!拜托现在是他们欠我公司钱耶!

 

为何还要我求他们还钱呢??是不是很莫名其妙

 

收不到钱又要看老板脸色,我是怎样阿!我得罪谁了我,要受这样的“鸟”气吖!

 

管你们去“死”啦!不还钱就不还呗,反正不是我的公司,

 

收不到钱+公司没钱,那是你做老板该解决的事,不在我烦恼的范围内。

 

我要做的已做完做足了,不该做的我也做了~也被”鸟“得满头”包”了

 

我已尽了“超”全力“收”了,所以我在重复这句话“管你们去“死”,别来烦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