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84488_gal.jpg

昨天与朋友去看了这部,我等了很久很期待的一部戏《THE TWILIGHT SAGA~NEW MOON》

老实说,看了后有点失望

因整部戏拍得很沉闷

比看书还闷咧!可能自己再看这本书时的想象空间“很广”吧!

所以感觉很不错,但没想到拍出来会这样。。。。

感觉到,很多部分只是意思意思代过去而已

没书本中的那么仔细

我不是/要他们拍的跟书本那样仔细(也不可能啦!)

只是个人感觉就是很“随便”而已。。。。

还有结局时,爱德华就只说了一句~“嫁给我”这样就没了

哎哟!掉人家的瘾~切,我看书去。。。。。

而且更该死的是删减的部分,也为免减的太烂了吧!

看到某接吻的部分,就突然会停顿一会~代过

我只能说马来西亚“老土”得要命~这样也减

虽然没我期待的那么好看,但有些部分还拍得不错啦!

如人狼变身和那几头狼出现时,拍得很赞很“美”(狼)

(男主角就拍得差了点~爱德华~没第一集那么帅)

--------

很感谢我的朋友,陪我去看那么闷的戏(幸好你没真的睡着)

我下次不会再叫你陪我去看第三集了~放心~哈哈

你说结局得很没瘾~没关系,等我看完了书,我会告诉你真正的结局

OK~感谢您哟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