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周末,去拜访了某位很久没见的老友

还蛮喜欢她家的环境滴咧!

地方蛮大的

而且打理得很干净很舒服

真的是有“自己家”的感觉

我所说的“自己的家”~是指自己的家庭

看了他俩的生活,使我突然蛮向往的咧。。

我买菜,你煮饭,我收拾洗碗,你打扫,我整理。。。。

很是羡慕他们这样“温声”的日子

可能自己一个人生活久了/孤单年月长了。。

现在开始向往“两人”生活的日子了。。

唉!我啊!还是只有羡慕、向往的份。。。

别强求的好,一切随缘呗!

如还想感觉“自己家”的feel,就厚着脸皮到朋友家feel feel 吧!

我想,他们俩应该不会不欢迎吧!?呵呵。。。希望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