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如我所料

18-20/12/09日~金马伦之旅

确实是“bad trip”

去到当天就下起雨来(听当地人说,整两个星期多都没下雨了。。偏偏。。)

直到我们回程时都还在下~bad

而且去到当天还惨变“落汤鸡”~too bad

都是被3岁侄儿所害的。。该打

以二、三、五、六姑及叔婶meet后,感觉更加bad上加bad

尤其要看五姑的脸色。。整个包公一样。。看到都讨厌

平时不好相处的二姑,这几天反而“没”什么,还蛮好滴咧!

人家说:-旅游当作是relax放松,但我却没那么好命

无法放松,也没觉好睡,也没自由。。。

虽然那间“豪宅”很大,但隔音设备奇差无比

从早7点多至晚12点多,都被这群三姑六婆叽叽喳喳吵个不停

吵得我~没觉好睡~悲惨哟!

-----------

原想等两个小瓜睡午觉时,与父亲弟妇出去走走的。。。

但,三姑六婆争相要出,弄得我都没mood出了

而且,全出完了,谁来看顾睡觉觉的小瓜咧。。。

所以,我不入地狱谁入。。惨惨惨

再加上回程时打算一路玩/逛着下的

他们却一路驾车下,不停。。害得我与弟妇&六姑买不到手信

还要被他们鸟,说我们太慢不跟上来。。。气气气。。

总之一句说完~bad bad bad啦!

下次包吃住+送钱,请我与这班姑姑去我都不去咧。。(尤其是与五姑)

吃力不讨好,又要强颜欢笑。。。苦苦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