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不知怎么的,把自己的秘密告诉了很久不见没联络的朋友知道???

这应该不再算是秘密了吧!?(但,我也不想再提了)

因到目前为止,至少也有5/6个人知道此事了

就当作叙述某些往事,共享“年少”回忆时的“快乐”秘密吧!?

这段回忆/秘密,现在在我看来也只能说是“雾里看花”

是真或是幻,自己也分不清楚了

无所谓了吧!?

不管真假。。。已过去了。。。

曾经迷恋过。。

曾经爱过。。

曾经痛苦过。。

曾经疯狂过。。

曾经彷徨过。。

曾经失去理智过。。

曾经想不顾一切过。。

这些曾经,也已成为了我的“回忆”,也不再是我的秘密了。。。

我不后悔,曾经有过的这一切

这是我人生过程中的某个插曲。。。

每个人都应该会经历过,但过程~因人而异

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插曲,会在我的人生中出现

我会一一的把它“存”起来,好好珍惜着。。

让我可以再往后的日子里

回忆这些“曾经”有过、做过的“傻”事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