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,是老妈子的大日子~61岁生日

我们没能在正日帮她庆祝

惟有延迟至这星期六帮老妈“补”庆

庆幸的是在正日那天,幸好有小姑一家子帮老妈庆生

不至于让老妈那么“凄凉”的度过生日

所以老妈子,我们这星期回去一定会帮你搞大它滴!

补回。。ok

至于礼物嘛!?选了很久看了很多走了很多间shopping&夜市

也买不到一份。。唉!失败

so,我还是包个大大的红包给你

陪你去买,你自己选你想要的,那不就更好吗?!

费事我买的你“嫌衰”。。不要。。那就不好囖!

呵呵~这星期五晚,你就等着你的孩子们回家帮你庆生呗!

最后。。。祝愿。。。你平安健康快乐。。

老妈老豆,我不奢望你们能活一百岁

但,愿你们能无病无痛健健康康的~活上九十九

这是我每一年的期许与愿望哦!。。。我你们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