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那么“大只”的一个人,却那么的体弱

小小的病毒,进入我身,却变成超级病毒

发烧、伤风、咳嗽、喉咙痛,脊椎痛,再加上眼睛“发炎”

哎哟!真要命。。。快过年了,却中毒。。

这些毒,反反复复的折腾着我

快受不了了。。。

何时才能复原呢??!

最受不了的事,眼睛发炎和脊椎疼痛

眼镜发炎,害得我需几个月无法戴隐形眼镜

现在必须戴着眼镜上下班、驾车等。。

因习惯了佩戴隐形眼镜,突然要戴眼镜,真的很“辛苦”

脊椎痛呢!是这一两天的事,也不知为何就这样痛起来

痛得我坐、行、站、蹲都困难

只能维持一样的姿势,别动~慢慢等痛楚舒缓,才可缓慢的做以上的“动作”

怎么会这样咧?????

但幸好昨晚姐帮我擦了药酒,现在没昨天那么的痛了,也不长发做了。。

希望在擦多几次药酒就没事。。

现在头又有点晕了。。

还是早点睡觉得好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