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两个星期回家乡时,

为了贪便宜&剪发剪上瘾了,就想把头发稍微的修一修

谁知道。。。老板娘尽然帮我修了个我超级不喜欢的发型

她乘我把眼镜拿下来,什么都看不清时。。。

CUT……CUT..CUT..把我的刘海剪短了~超短咧!

55555…..55555难看死了。。。

她尽然还说我变“可爱”了“年轻”了~屁啦!丑死了。。

把刘海还我啦!哇。。哇。。。

没想到在这间我常光顾的理发店,也会让我有失望的一天

下次也没什么信心去哪儿剪发了

况且老板娘一直都知道我不喜欢把刘海剪得那么短的,但。。她还是乘机帮我CUT~

害得我被家人、同事朋友们笑。。

害得我每早起床后,非把头发“定型”不让超短的刘海“现行”才可

唉!辛苦。。。但幸好头发长得快,渐渐的也比较好看了些

所以,下次谁敢再动我刘海的念头,我就跟他/她“死过”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