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带着您(老爸)出游

每次都感觉到“您”又衰老了

每次的旅程

每次的感悟

日渐衰退的机能

日渐衰老的迹象

在每次的旅程中,都显而易见

爬中国黄山时的您,开始脚疼、骨骼酸痛、流鼻血等

去桂林时的您,渐渐的会开始“水土不服”(以往从没试过)

到柬埔寨时的您,已在很“短的时间”内病倒

现在。。去斯里兰卡。。感觉更糟。。。

在两天内,您就已经生病了,而脚也疼到。。我只是抚摸都疼痛的地步

老爸。。。唉!您我也该面对现实了~您真的真的老了

我不会再带您去那么累人的旅程了。。那已不适合您了。。

爬山我不会再带您去了

黄山我也不会再陪您去多一次了

还有什么丝绸之路啦!尼泊尔之类的地方,也请您老人家放弃别想了

您也别再做些不是您这种年纪该做的“苦工”了

别为难自己的身体,您要面对现实,您已经快70岁的人了

别再那么的固执,别再那么的逞强~OK

现在的我只希望您和老妈能健健康康的,活到99

您和老妈想去哪儿,我都带您们去。。。

但,除了以上我说讲得之外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见到您们日渐的衰老“心很痛”

但,无奈。。

真的真的希望您们健康无病痛的老去

我会多点回家陪陪您们的

“艾粒U”老豆+老母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