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从斯里兰卡回来后

我的身体更加的折磨着我

除了发高烧,却还必须去上班之外

更加折磨我的是,我那“双腿”

我已尽量避免走动,及减少上下楼梯了

能躺下,就别想要我坐着。

坐着的话,就别想要我站着。

站着,就别想我再坐/躺。。

因那样,我的腿会抗议“疼痛”起来。。

我已经那么的“保护”我的这双腿了

但为何还是痛得要命

左脚,下梯时无法弯曲~右脚大腿处“筋”拉得很紧,也使到整条腿很难弯~+

不说上下楼梯的折磨了

就说“睡觉”好了~折磨到我,晚晚都会因翻身侧睡而痛醒

只因睡熟了,而忘了腿痛,所以在无意志的情况下“尽情”的翻身侧睡

所以。。结果是。。压到大腿~痛到“咋醒”~要命

现在的我只能“直直”的躺着睡。。千万别动,不然有苦好受得咧。。

唉!腿啊!腿。。。脚啊!脚。。您何时才能痊愈呢??!

何时才能终止对我这样的“折磨”咧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