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!唉!唉!

啊!啊!啊!

呜!呜!呜!

又来了。。。

又多开一间。。“公司”。Xyz&%$#@*&^%

我也该习惯了吧!?!?

唉!可,这次开在对我来说很遥远的地方

“沙登”哎哟!我的妈呀!肯定超级堵车的咧。。

一三五在Sunwaymas。。。二四六在Serdang

唉!看到都累,别说正式开始实行。。

好想不干了。。。

但,往往都妥协在“现实”中

就只为了那~“五斗米而要折腰”。。悲!

不能不向现实低头啊!啊!啊!。。。

无奈。。。超级无可奈何,唉!

现在,只望honey帮我争取到“好的福利”

我也就心满意足了。。。

但以我的性格,我肯定会做些“无声+有声”反抗的。。呵呵

看你还会不会“用我用的那么爽le拉”HE..

TMD有事钟无艳,无事夏迎春~的死仔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