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受不了,我老板两兄弟

一唱一和的

一直在哪儿揶揄我

我放假前,是这样

放假回来后,还是一样

讲讲讲,说说说,塞塞塞。。。

我当他们透明的,不理会他们,让他们说个够

因一个巴掌拍不响嘛!?

我想我不回嘴,应该是最好的应对方法

没想到他们还是有很多“方式”对付我

越讲越过分。。。真TMD两个浑蛋王八

真是讨厌死了他俩的那把衰嘴

尤其在我不舒服,腿又痛的这个时刻

讨厌死了。。死衰人。。给假给得那么不情愿

每次都这样

还有,致使生病了,我也决不请病假的(决不被你看死)

最多去到OFFICE睡觉,你奈我和。。反正我有上班就可以啦!HE

在平时我会和他们“斗”过~“骂”过的(以我的性格)

但。。不是现在

现在的我没那种心情。。。

所以,请收起你们那把衰嘴,不然别回OFFICE烦我

滚出去。。去厂也好,去茶餐室也罢~总之在我痊愈之前。。。。。

别。。来。。烦。。我。。别。。讲。。那么多。。废。。话

滚。。。滚。。。滚。。。讨厌鬼。。混蛋。。王八。。死仔包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