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_T)这个哭泣的符号是代表,我被感动得想哭了

因之前看了韩国节目(强心脏)所致

这算是谈话、分享之类的节目。。

我看的这一part是希澈分享他与sj们一起的事

看着看着。。。听着听着。。我就这样的被感动到想(T_T)了

从争吵、不谅解、不认同。。。

到~得到队友尤其是队长利特的包容、教导、呵护、开解的点滴。。。

希澈也借着这次的机会跟利特SAY TQSAY SORRY

使到一向爱哭的“天使特”又在节目中流泪了

LEE TE.jpg

这也难怪,利特会哭泣~~(我见到他的辛劳,我也想哭咧!)

只因从长久(5年)以来终于能从同甘共苦的同僚们得到认证是值得“高兴到哭”的

作为一个13名团员的队长,这5年间的负担感的确对利特来说真的很重

尤其是当时还是“靓仔”的利特,及在叛逆期的其他成员们

要怎么“征服”这班弟弟们真的是一大挑战

而且,对于偶像团体组合的本身,大概5年后也有很多解散的情况出现

而对于利特该做的是一一去关怀去了解每位弟弟的问题所在

以免解散成真。。(但。。唉!。。仍然是发生了。。。)

做这份工作真的不容易啊!辛苦你了利特。。。

在节目最后,我悠记得利特是这么说的:-

“事实上活着就没有永远的事,爱情、工作,也是一样的,

SUPER JUNIOR这个名字,却是我永远想要坚守的“

哇!真的是NO.1的队长噢!

我想~只要队长利特持续这样的震撼心灵领导力!!

肯定能坚守SUPER JUNIOR的大名的。。加油!囖!天使特~~~~

13名男子汉们真势的友情、泪水和爱“等于”~SUPER JUNIO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