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。。天生就是购物狂吗?!

不。。这应该是长年累月“集”起的坏习惯吧!?

往往喜欢疯狂购物的人,我想也很难存到钱吧!?

不管适合不适合。。

不理会价钱。。。

有穿没穿。。或喜欢买“特多”存放在家的

我都觉得是浪费。。。

虽然买了一大厨的衣服、鞋子、内衣裤等。。

但往往穿来穿去就那几件,

剩下的可能连穿都没穿过咧。。

何必浪费这些钱呢??!

还有些人,很喜欢买同样物品但不同款式的存放在家

厄。。我就觉得不需要吧!?

虽然总有一天,会用到它。。可不需一下子买那么多吧!?

在能力范围以内去疯狂购物,我觉得OK

但也要适可而止吧!?

太过火了还是不好的

如有什么突发事情,急需用钱的话,该怎办呢?!

我有些朋友劝了不听,就算了。。

反正他们又不是用我的钱。。

朋友对我说:-他用自己辛苦赚回来的钱去购物,慰劳自己,不为过吧!?

我说:-是不为过。。没有不妥!也很应该

但也不是那么的OVER啊!

每个月都要慰劳自己吗!?

有那么辛苦吗!?

真的很不明白他们咧。。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