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,开车上班时

在后照镜看到一个很帅,驾着某B牌子轿车的帅哥

呵呵。。在堵着车的这个时刻

能看到那么养眼,又驾着我DREAM CAR的帅哥,实属罕见啊!

这使我舒缓了因堵车而烦躁的心

但。。。唉!失望。。。

那帅哥竟然。。。作出我最讨厌的举动

1)驾着车,在车里吞云吐雾 。。

2)驾着车,手里夹着烟。。猛往开着的窗口吐口水/痰。。

3)乱扔垃圾。。

这些举动简直不可原谅。。。太危险。。太没公德心了,肮脏死了

(尤其对电单车骑士来说)

那帅哥的举动,使我对他有三百六十度大转变

直接在我心理从100%帅哥。。变成负100%的超丑无比的“丑男”

我最讨厌,驾着车做出以上事情的人了

即使他/她有多帅/多美都好,没公德心的人

外貌有多帅/多美都好~没教养、没品的人

在我眼里~只有两个字。。“丑陋”

本应舒缓的心。。因所看到的事。。而更加的烦躁。。

唉!真的是。。。辜负了上天给了他一幅好皮相

可惜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