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过我blog的朋友都说:-我最近写的文章都带出了很重的“怨气”

每篇文都是在骂人。。脏话多不胜数。。

呃。。我承认是有很多“怨气”啦!

但,我哪~~有脏话连篇啊!

他妈的。。。你奶奶的~~算脏话哦!???

唉!没办法啊!

最近总被某王八气得“扎扎跳”

再不找发泄处,我怕会被那股怨气给瞥死

而也可能会危及在我身边的人,

分分钟会被我超级“气体”给“熏死”

以防止悲剧的发生。。。嘻嘻~SO

呵呵~我才会想用文字来发泄滴!!

所以,请别怪我啦!

我也想停止这股怨气啊!

但,那王八总是不放过我。。。

唉!!我看我还有得发咧。。大家请多多包涵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