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ry。。。

对不起。。。

Bi ya nie。。。

不知道你的情况,而乱加评论你

是我不对。。。请原谅我

这件事给了我很大的教顺

我以后不会再,不明原因前乱加评论了

我也知道很多不光彩的事情,是很难启口申述的

但,我却希望你能发泄出来,别独自去承受

不管用任何方法。。。因往往承受过渡会变成“忧郁症”的

我不希望你被压得变成这种“病态”

我也不想见到没了笑脸的你

即使无法对我们申述,你还有最亲的家人啊!

即使他们帮不上忙,但至少你有他们在背后支持着你

你不是孤军奋战,朋友亲人永远会陪着你,支持你的

接下来的日子,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吧!!

别再为不值得的人而烦恼/伤心/痛苦/流泪了

一切将会过去。。。过去后的每一天

将是雨过天晴,阳光普照,彩虹高挂的美好的日子

加油吧!朋友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雯镐 的頭像
    雯镐

    心言心语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