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之前的生日愿望无法实现

有点失望+难过。。

~老天还是眷顾我的

失去了一些,就一定会还给你一点。。

没了鱼虾,却得到螃蟹~也不错耶!

无法面对面见到老大,

却有幸与力宏面对面相见((虽然是短暂的1分钟~已满足)

所以我还是有“运”的啦!

HAPPY 的咧。。

今年的生日还是有收获的

感谢大姐赠送的王力宏 “十八般武艺” 新专辑

如不是大姐送这张专辑给我话,

我也没机会面对面拿到力宏的签名~TQ BIG SISTER

&也感谢力宏与助理协商把签名会再延长

P/S:力宏要求助理回酒店,帮忙收拾行李,然后直接从会场飞车至机场)

使我能顺利面对面的拿到你的签名

也还要感谢妈妈&表妹在司仪宣布“停止”签名后都还“不愿意”离场

而使我无奈的留在现场,算是等待“奇迹”出现吧!

果不其然。。呵呵~力宏怜惜我们。。延长了15分钟。。我拿到了。。

其实我蛮幸运的,不用像其他粉丝般等几个小时排队拿签名

正式来说我只排了短短15分钟而已。。呵呵就拿到了

有些人排了好久,当听到“停止”后都生气的提早离场

我还看到有位美女拿不到签名而对着男友发脾气咧。。(不需要吧!可怜的“男人”)

我想如果他们坚持等多5/10分钟的话,肯定能像我一样面对面见到力宏及拿到签名的

所以说那么想拥有的话,就坚持到最后呗!!别失去了才来“暗槌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雯镐 的頭像
    雯镐

    心言心语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