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过几分钟我的生日就~过去了

有点惆怅的感觉。。

唉!又老一岁了。。

但。。我不认老噢!!

不是说女人越成熟越有魅力吗?!

呵呵~我很有自信~我是那其中一个。。哈哈哈

有自信的女人才魅力/美丽嘛!!right

今年的生日,得到比往年,更多人的祝贺

很感谢大家在fb里为我祝贺。。

谢谢你们,我爱死你们了。。((感动~流泪

今年虽然有某两个愿望无法实现

但,没关系~我相信总有会实现的一天((期待

有没有收到礼物???当然有啦!虽然少了。。但我还是很感恩。。。

礼物之一,当然少不了~老大送的贺卡囖!!

IMG_4771.JPG

接着是大姐送的~王力宏新专辑“十八般武艺”

IMG_4768.JPG

再来就是得到力宏的怜惜,而幸运的那到了力宏亲笔签名歌词本

IMG_4761.JPG

最后~的礼物是。。原本买来送别人的,但到后来就变成自己的了((占为己有。。呵呵

sj的手机吊饰~那韩文字=利特sj队长(名字)

IMG_4801.JPG

再来再来。。。没拍到。。唉!!!

那就是今晚跳了舞后,被老友拖去吃晚餐

很谢谢她(salley)请我吃了一块很赞的蛋糕

这是我今年生日吃的第一个蛋糕,也是最后一个

很感谢她。。tq。。tq。。爱你哟!!呵呵

在快过完生日的最后一份钟~祝我自己平安、健康、快乐、心想事成。。(*^_^*)

HAPPY BIRTHDAY TO M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雯镐 的頭像
    雯镐

    心言心语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