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一直是我从小就很向往的国家

不知道为何,就是很想去

可能有一部分是因,香港是老大的“地头”吧!?

但更多的是一种说不出对这地方的“情意结”吧!??

所以崔使我想去。。想去。。

那么多年了,直到今年才终于能去到我向往的香港了

一踏上这土地,感觉很不一样

好像。。“我终于回来了”的感觉

内心很激动,很想哭。。

可能我前世是个在“香港土生土长”的港人吧!

所以感觉就会不一样。。说不定哟!!呵呵

这次去,去得还蛮匆忙的

我只去了~大屿山、太平山及走了星光大道而已

庆幸的有看到香港夜景啦!

嗯!!下次自己再去过,选些走的及同好的朋友一起去

(谁要跟我去。。嘻嘻!!)

老的就不再带了。。自己背包去

反正我买了香港旅游书籍,语言又通。。

现在最重要的是~存钱。。存钱。。。

我会再次降临香江的,决不会在等好几年的。。

“香港”~约定下次再“相见”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