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个人,有每个人出游玩乐的习惯/方式        

你我他她与你我她他一起出游时,能否接受彼此的习惯呢?!

那就要似乎他人的习惯如何了~见仁见智

而我呢?!最不能接受的是:-

~“慢吞吞”的人

~没“办妥”一切的人

~硬颈的人

*~做什么都慢,洗澡、吃饭、起床、收拾等

总之就是比别人慢半拍就是了

别人已安排好了一切行程,就因有这样一个“慢的人”而拖延了游玩时间

要别人等等等。。。。浪费大家的时间

*没“办妥”事情的人~

邀请我们出游,说不用我们帮忙,他会弄妥一切

可。。到达目的地时,却不知酒店在何方,没问联络电话/地址等

害得大家驾着车兜圈圈,找酒店。。。

参观的景点没预先买票。。等等`等`等`

唉!又一个浪费我们时间的人

*硬颈的人~旅游嘛!!游到哪儿吃到哪儿,是平常的事

不知为何,就有这样的人~

人生地不熟的,就非要找那某间出名的饭店吃饭不可

劝他说他,他不听,非要一定要在那间吃。。一次两次都这样。。

他奶奶的。。就因他~这硬颈的人,害大家每次饿到前胸贴后背的

我气得。。直接走到大排挡ORDER吃起来了

管他要吃不吃的。。。

还有就是:-怕晒,怕走,怕累的人。。。

那么怕就别跟我出游了。。坐在家吹空调呗!!(揾吉)

总结。。。要找出游的伙伴真的要“精挑细选”啊!

不然苦的是自己,玩得也不尽兴。。

跟以上的人出游,一次就怕了

真是扫了我出游的兴致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