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的男人好吗??

女人都喜欢自己的男人温柔对待自己吧!?

但,有些女人就很难伺候,甚至是矛盾。。

男人不够温柔,就埋怨他不关心她,不够爱她

男人太过温柔,又说他招揽了一堆蝴蝶蜜蜂,害她忙着一一灭杀

醋也喝了好几瓶。。。

嗯。。唔。。到底女人想要个怎样的男人呢????!

我嘛!!!!

唔。。温柔是一定要的,但不是对着阿猫阿狗都展现温柔

要适时的,保持着“距离”的对其她女性友人展现

(让其她女性嫉妒我羡慕我,有个那么温柔的男友。。呵呵)~我又开始“发病”了

而不是一味的展现过度的温柔,那当然会让“猛兽”们对这温柔男虎视眈眈喽!!

最好他那过度的温柔,就只对着我展现出来啦!!!那我会很HAPPY的。。还会爱死他咧!!

所以“温柔”对待自己女人OK甚至是PERFECT~GOOD!!!

至于其她女性友人,就要适可而止的,要拿捏得妥当

别随便对其她女性涉出,以免让别人误会,也害了自己失去最爱。。

男人啊!!!有时你以为对的,却不一定对噢!?

好好想想吧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