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对于我来说:-7年里你从来没给我任何麻烦过

也很少对我“闹计”

所以我是很感谢你的~感谢你对我的好。。

对于7岁高龄的你,现在才开始有病痛,也不委过啦!

但。。。。我还是对你有小小的抱怨啦!

那就是。。。竟然你已挨了那么久。。。

为何就不能再挨多一两个月再病发咧!!???

挨一个月也好啊!

为何偏偏要在这个多事之秋的时刻咧!?

唉!!头痛。。。。

存款簿的银码越来越少了。。心痛

你又要做换心肺手术,很怕会有“后遗症”咧!。。心再次~

唉!!痛。。痛。。痛。。烦。。烦。。烦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