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从何时开始

我一来到这里“公司”

一进到自己的房里,坐在椅子上后,我就想“钓鱼”了

每天每次每时都会这样

只要自己一停下手边的工作或暂时把自己放空休息的话。。。

~~死定。。因我会很快进入睡眠状态中

但庆幸的是我很“知醒”,

只要外面有些风吹草动我会很敏锐的察觉,然后立即“苏醒”过来

唉!以前从不会这样的,为何现在????

这与前一晚迟睡无关

我“观察”后的结果是:-只要一进到“公司~房里~坐着”就想“睡”

嗯。。我想。。这可能是我潜意里,排侧来上班的源头吧!?

唉!不管如何,为了“钱”总是要做下去的

反正现在比之前好很多了,只要他不再“病发”

我的工还是照做,鱼还是照钓。。呵~~

P/S: 偶尔还是要让自己手脑不停啦!。。那就不会钓鱼喽!

毕竟拿人钱财嘛!!该有的本分还是要做的。。J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