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我再次把我家“刘银”送进“手术房”了

师傅说最少要两天的时间才能完成手术

我轻声“安抚”了我的baby后,就上楼开工了

午餐时间~我又下去看我家刘银怎样了

一见到它当时的样子,我的心竟然隐隐作痛着

感觉就像自己的孩子,用着哀伤的眼眸望着我,述说着他的痛楚

55。。55我见到它的心肺被完全拿了出来。。。体内变得空空如也

真的看得我好不心痛哦!?

5555。。。5银仔你就忍忍吧!很快就能完成手术出院的

阿姐我会准时接你出院的噢!!

乖乖让师傅动手/检查哟!?

希望这次后,你能健健康康的

别再生病了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