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一个母亲,真不容易啊!

要兼顾家庭,又要到外工作。。辛苦唷!

最辛苦的尤其是要照顾刚出生或还没对岁的小baby,更加辛苦

每晚都没能睡个好觉,每隔一//三小时起来冲奶喂奶~

我为何会那么“感触”呢?!

因我受三姐夫之托,帮忙三姐照顾小圆

三姐夫出国公干一个月,家里只剩下母子俩人,姐夫不放心

所以。。。。我只有“牺牲”了

我只照顾了小圆短短的五天,我就快要因睡眠不足而崩溃了

这五天里,是我长那么大以来每晚睡觉不超过四/五小时的一次

因圆圆去诊所打了针后的隔天就开始发高烧

医生说是正常的,会连续高烧两三天

就因这一针,引起的高烧~折腾着我们三人没觉可睡

小圆高烧不舒服,睡觉时唉唉叫,哭闹不吃不喝

我和圆妈要轮流看顾他,帮他换退烧贴,哄他喝退烧药水怕他烧过度

又要哄他吃奶,oil他让他能停止哭闹

总之我整晚都要抱着小火炉睡觉,小圆不要圆妈抱,因圆妈胸怀没肉~哈哈,他又不肯睡摇篮。。。所以。。

唉!累垮了我和圆妈。。。。

我只是义务帮忙看顾小圆圆,只是四五天而已都要崩溃了

所以很佩服我妈那年代的“母亲”们

能兼顾家庭,看顾小孩,还要到田里帮忙

更恐怖的是,她们还能生上5-6个小孩来看顾,我看一个都快要投降了,更何况5-6-7-8-9~晕死

真的不写个服字给她们都不行了

唉!希望接下来的整大半个月能走上正轨(有觉睡)每晚小圆能安稳入睡到天明

我不想变中国“国宝”啦!。。

唉!算了。。一家人嘛!能帮就帮,更何况他是我外甥。。做国宝就做国宝吧!

希望小圆圆~晚上能好好的睡,别再吵闹了

拜托~拜托~小圆圆快快康复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