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原本还忐忑。。害怕的我

终于比原定的时间早到一个半小时

嘻嘻!结果我应该是最早到的一个吧?!

惟有先去吃晚餐。。在等其他成员囖!!

等了半小时后。。陆陆续续的都出现了穿上橙色会服的成员

我也认识了好几位awc的朋友

因自己不擅长“交际”/交谈。。所以只有站在那儿听她们说见老大的“故事”

其实我还蛮“享受”听她们说的咧!!

大家也都带来了一些老大爱吃的献给老大

我也买了鸡精给老大“补一补”

因心想老大才做完20场演唱会

就马不停蹄的到处飞~宣传“新少林寺”

一定没睡好。。没休息。。很累

所以才决定买鸡精。。让他提提神

------

快接近老大到达的时间时

马来西亚的“啊头”来了。。说班机延误了

还要在等。。虽然等待的时间很漫长,但大家的神情仍然是雀跃的

想见老大的心情已超过一切了,时间与累已不再是问题了

------

时间到。。终于近距离的看见老大从VIP通道出来了

亲眼在近距离见到梦寐以久的“老大”

那种心情真的很难用言语来形容。。。

我这整个人都呆了。。感觉连心也在见到老大的那一刻停止了跳动

只希望,这一切能停止在这当下别让它“过去”

让我能再仔仔细细的“看”个够

(((唉!那是我的妄想。。。

老大一出闸。。就跟着来了5/6位警卫护着他

老大见了,我就听到他与他们说了句。。is ok

意思是叫他们不用护着&围着他了

因老大知道awc的我们是不会拉扯他或伤害他的

所以我们都很顺利的走在老大身边及后面

但我们跟的很辛苦,因老大的脚程很快

((香港人走路都是那么快的吗??!

((听大马头头讲,老大那天的脚程算是很慢了的,他在其它地方走得更快咧!!

哇!!哇!!那还叫慢噢!我都快断气了。。)))

在出机场的这段路,陆续都有听到老大回答亲们的问题

如:您累不累啊?!

老大:很累 ((很少会说累的铁人,终于会感觉累了,我买对了鸡精给老大..嘻嘻!!

老大:带什么给我呢??

老大:好“赞”啊!((看到他最爱的“丫菇饼”

。。。。

路始终也有走到尽头的一天。。。唉唉唉

虽然不舍。。但还是要目睹欢送老大坐上驾座离开

而我与成员们道别后也跟着离开了机场

因。。。呵呵呵。。我明天还能再~见老大一面

所以要快点回家洗澡。。睡个好觉。。再次见老大去

接机成功。。。万岁。。。

美梦成真的感觉真好。。。

YAYAYAYAYAY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