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号晚接了老大的机后

兴奋得心情无法平复下来

一直处在亢奋中

一直以来的美梦终于实现了

那种心情真的真的太perfect了

怎让我无法不忘怀呢???!

所以我又迫不及待的想再次见到老大了

1月19号。。{新少林寺}在KL Pavilion有首映礼,我又能再与老大相见了

当天我准时傍晚6.00在pavilion大厅与awcm同仁们会合~等待

这是我第一次来pavilion,也是第一次看首映礼

第一次穿着会服坐在大厅等待“偶像”

第一次自动上台,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出丑。。。

我差不多把我所有的第一次奉献了给您了老大。。。呵呵((羞

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,人潮也越来越多

我们排着队领取只有awcm的同仁才有的扇子及戏票

IMG_1351.JPG

然后被老大的助理安排坐在离舞台还算蛮近的地方

但前面就被一些在指定电台赢奖的人物给阻挡了“视线”(唉!)

7点整~主持人出来炒气氛玩游戏,那时候人潮已多到水泄不通了

当轮到awcm同仁玩游戏时,我不知为何会自动地走上了台

结果如何。。。唉!不说也罢,丢脸丢到家了

一上台什么都忘了。。老大的歌全忘光光脑海一片空白

我至今都还在懊恼自责中咧!很后悔走上去的那一刻

庆幸的是老大当时还没出场,不然我真的没脸见他勒!?(对不起,老大)

7.30分~老大与陈木胜导演出场囖!

老大看起来比昨天精神了点(肯定是喝了我送的鸡精。。嘻嘻)

在台上以主持人你一言我一语“打情骂俏”的俏皮的您

述说拍片的辛酸,乐趣等严肃的您

与粉丝们的互动好玩的您

在台上认真大耍功夫的您

不管什么面貌老大在我们心中永远都是那么的精神奕奕~帅气依旧。。^^

在游戏+访问+拍照后。。我们一班拿到首映礼戏票的同仁们也赶着进场了

这一天19号。。心情有喜有愁。。但却很满足

因为有他~老大。。希望我们5月能再次相见~期待

p/s:很谢谢~马来西亚的负责人Helen Hoo,帮我拿到戏票

也很谢谢另一位Helen Ooi通知我老大来马的一切详情

在首映礼认识的awcm同仁们我们5月再~见咯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