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现实生活中

我是抱着

高兴与真心~在祝福我所爱的人找到了他的幸福

在茫茫人海中

能找到自己的”幸福“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

我衷心的希望你能与自己寻觅的她永远在一起

并能好好珍惜彼此这段感情

请一定要好好地维持下去

我真的希望你幸福

因。。。

你的幸福就等于我的幸福

-------

相对的。。。

在幻想世界里

我却极度的悲伤

感觉就像。。你背着我,劈腿了

你需要的我在是我了

另一个女人代替了我在你心中的位置

我失恋了

就在生日的前两天。。。

我的幻想世界里已不再有你了

你不再属于我一个人的了。。。

很痛苦~~很痛苦~~很痛苦~~很痛苦~~很痛苦~~

手指不会动了~~眼泪不会流了~~时间不会走了~~心已停止了~~

心碎了。。死了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