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啦!

平时你们+他爸妈不管他

我惟有多加/盯着他的一举一动 (FB)

那么久的事。。

你现在才看到我跟他的互动(FB)

你今天来责怪我

说我不该这样不该那样

他都那么大了。。不应该用责骂的回复~回他的文

说,给他朋友在FB看到,他会没脸/自卑

OK...我接受这个

但,你没看清楚。。我没责骂他

我是跟他“说”道理 / “解释”

我为何会这样(FB),你们根本什么都不知道

也不知道他发生什么事

他比较亲你们

也比较听你们的话

我叫你们多点跟他聊/关心他

你们没有。。从没这样做过

除非出事。。。。

你们却会每次来责怪我对他太过凶

责怪我一直“盯”着他不放

OK....那我就现在开始

什么都不管,不理,不说,不写,不看

让他自身自灭

让你能尽早做三姨婆

我省的轻松自在。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