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在回想我call你时谈天的内容+语气

我真的不觉得有什么不妥

我们一向来都是这样大声的聊

20年如一日

我的询问为何会变成你的责问呢??

谈天时还有说有笑的

在下一秒

你就sms来说你很气,好像你做错事那样。。我在责怪你

我真的满头雾水

接着你就什么都删除了退出了

如你真的觉得我在责问你的话

我也已跟你道歉了啊!

为何那么小的一件事~~你要那么气

气到~连20年的友情也不顾呢??!

我真的不明白

整晚睡不安稳

是我不够了解你,还是你不够了解我呢??!

我真的很心痛+难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