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再解释什么了

以过了那么久的事

要解释的

要说的

我都做了

你想怎么样随你吧?!

我不想因为你,而影响我自己的生活

我不想一直烦恼你的想法

算了

我虽然朋友不多

但,多你一个不多,少你一个也不少

对我来说没差

我要的朋友是能包容我、接受我、聆听我、明了我的

以上的我不祈求我的朋友都完全能做到

因,我也不一定也能完全这样对待我的朋友们

但,你连最基本的聆听你都没法做到

就~~摒除了我的一切

所以我不在稀罕你这个“朋友”了

请滚出我的生活,滚出我的脑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