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从越南回来两天后就病倒了

还病得不清咧!!

从来没病成这个样子

两天昏睡在床上

反反复复得发着高烧

全身疼得难受~~好不辛苦

感觉快身亡了。。。

星期一,原以为好了点

所以上班去。。谁知道一早就忙到不可开交

还没恢复元气的我。。差点要晕倒了

赶紧再吃一剂药

辛苦到想哭了

幸好药效起了作用加上~下午没那么忙了

我可以小睡一下(同事老板出勤)

总算能让我挨至放工

朋友问我:-那么辛苦为何不直接拿假回家

我想。。但就过不了自己那关,因之前已拿了一星期假+一天病假了

再拿~就说不过去了

所以不到死/真的不行的话,我是不会拿的

宁愿在office这样摊着

朋友说我怪。。我说我就是怪啊!!嘻嘻!!

一次就够了。。这样的病重别再来了

怕了、惊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