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气超级炎热

再加上工作的关系

我每天一早开始就要OFFICE~~厂~~OFFICE~~厂

上上下下几次的安排这安排那的

使我每一天都是汗流浃背

是从头发湿到脚的那种

流汗流到我有点怕怕了

甚至是有点恐惧

现在,能不下厂/能不动,就尽量不下不动

但,难啊!!!!

晚上也一样

因我房间没安装空调

我也差不多每晚

都会睡到枕头湿湿的

不是流口水哦!!

而是流汗所致

也因为热,每晚热到难以入睡 (辛苦)

使,以向来不爱吹空调睡觉的我

也超级想安装一架空调在房间了

唉!可那又要一笔钱了。。还是算了吧!!

PLEASE老天爷,您能不能行行好下个几天大大的雨咧!!??

我快受不了了。。。

~~~~~~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