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最hit的是什么

当然是4年一次的世界杯咯!!

我有多久没看球赛了呢?!

我最爱的英超~~也不知在何时开始没再追了

不是不想追。。而是没精力去追

也没签购频道追英超球赛

而世界杯,更不用说了

64场赛事,都被收费频道垄断了

免费频道根本没能得看

上网看。。算了。。慢不说,而且会停顿

更重要的事。。我起不来看啦!!

睡神总不放过我。。所以。。

惟有每天一早听电台

来得到成绩

但。。。

我还是打算16强时来追追 (搬去姐夫家追看)

嘻嘻!!当然会理智的追啦!!

选择性的看。。自己想看的

希望我支持的队伍能顺利进到16强8强4强

加油!加油!加油!go~go~g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