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偷懶沒上班,本想好好做"豬"的,但天算不如人算,我媽帶著我弟的倆個小瓜上來KL.我必須幫忙看小孩.好慘哦!我現在才真正的體會到看小孩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啊!跟他們玩時是很爽但真正要看顧他們時卻很不爽~很煩,很吵,很累,沒時間做其它的事等.叫我看一個還好啦!但看倆個真的很難,少看一秒鐘他們就開始打架,翻箱倒櫃的把家裡弄得像戰場一樣~亂~亂~亂.倆個小瓜加起來才五六歲就把我"整"的那麼慘,我真佩服我媽以前照顧我們六兄弟姊妹(我們以前應該沒那麼頑皮吧!)現在又要看顧這倆個"魔童",真要頒個獎給我媽了~媽辛苦您囉!

我本身很喜歡小孩子,但要我一整天看顧他們我真的不行,如以後結婚有小孩我都會堅持出來工作,不會選擇當家庭主婦24小時看孩子那種,我怕我會瘋掉或小孩'被我......我覺得作工還輕鬆過看小孩呢!做個照顧小孩和要把家裡整理好的媽媽真不容易ㄚ!家庭主婦真不好當也不是每個人能勝任的工作.家庭主婦(媽媽)真偉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