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星期到底在干嘛呢?!

为何一直做错东西???

已经很谨慎了,但还是‘错’。。??

已经万分小心了。。仍然“错”。。??

已经加倍检查了。。一次又一次。。结果还是~错错错。。。

哎哟喂阿!我到底在干嘛?!

你问我,我还想问你呢?!

我连我自己为何会这样我都不知道,不了解。。别问我了ok

我知道我一直做错事情,是我不对,我让你“鸟”ok,但别问我为什么!因我也“不知道”

你一直问。。只会使我更懊恼更烦更会做错事,所以请给我一点时间ok

我绝对会再万倍谨慎、千倍小心、千万倍的检查再检查。。ok

猪头唷!!我到底在干嘛丫!?

除了公事作得一塌糊涂。。。

连难得SS501来马,我也忘了。。

更气的是,SS501的签名会就在离我公司10分钟的车程。。。

55555。。。。55我竟然忘了。。。气~气~气。。

TMD我。。到底。。发生何事阿!?。。啊啊啊~救命啊!

p/s:不会是...难道是。。因7月(鬼节)~被“鬼”~玩。。。????

啊弥陀佛。。好的灵。。坏的不灵。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