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!这几个星期以来忙得要了我的命

比我跳瑜伽或跑两圈足球场还要累

今天也不例外的忙到想直接晕过去,然后可以让人“抬”回家休息

原本以够忙的了,可那位超“懒”的老板还敢敢整个星期都没来上班

使我必须连他的那份工作都要帮他做(致使他有来上班也是“废”的)

气死我了,他就好每天只打电话来,交待工做给我后就甚么都不管了

可怜的我忙到想。。。 

我不是“妖魔鬼怪”,我只有一双手一个脑袋

所以我无法同时做几间公司的东西也做不了几个人加起来的事

我没三头六臂,我是人耶!我真的很累~能不能放过我啊!?

你们(老板)能否帮我设想一下呢?减轻一点我的工作量,帮帮忙好吗?

看到我在忙时~如那些文件或其它的东西,你们自己能做的就自己做好吗?

别甚么“狗屎垃圾”的东西都要我做~使人也不是这样使的吧!?

难道简单如复印或FAX或EMAIL之类的你们都不会吗?

反正你们也闲在哪儿,帮下我也不会“死”的吧!

拿你们一点点的薪水就要我为你们“扑心扑命“+挨饿+跑腿

如不是行情+经济不好的话,我早溜了

我真的超~很~及~累。。累。。累。。。唷!谁来救我~救命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