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11.55分有一场世纪之战的对决(足球赛)曼联vs切尔西

我非看不可,这场比赛关乎他们有否能离奖杯更近和与头名的利物浦拉近比分,是一场关键赛事

而且有是强强对决,这场球赛一定很刺激很激烈~超想看噢!

可是明天要上班耶!这场球赛要看到凌晨2点多,哎哟!明天肯定起不来上班滴!

该怎么呢?嘿!嘿!有了~不如请病假呗!就说肚子疼+泻肚子或者说“经痛”之类的。。

反正医生也检查不出来,这样不就能“拿”到一张请假单囖!哈!哈我太聪明了

如这计划成功的话,我明天除了能睡晚点又能去接某帅哥的机

真的是一举两得吖!真是佩服自己的“鬼点子”哈!哈!哈!

在我正想得爽爽的时候,电话突然响起。。。

hmm..mm那么晚了老板为何打电话来???

我只喂了一声,我老板就开始不停的说了:-Mann 你明天帮我。。。。。

然后在帮我整理xxx公司的文件,接下来再。。。。。还有就是。。。。。

我(老板)明天没进公司,所以Mann我交待的东西你要帮我弄妥送出去,很急OK~就这样

嘟。。嘟。。。电话盖上后,我马上炮出一连串的三字经。。。气。。死。。我。。。了

我他x你。。xyz,唉!那就是说我完美的计划泡汤了啦!55。。555.555。。55

为何就那么巧,天啊!“你”干嘛!要剪断我的绝世计划呢?55。。。555.5

不管了,今晚的世纪足球大赛~照看不误~最多放多几个“闹钟”那就不怕睡不醒囖!

至于接帅哥机嘛!?我相信下次还有机会的。对~就等下次呗,接机+送机。

还是觉得有点可惜无法完成我的“鬼点子”,不然真的能让我一举两得耶!好想去接机噢!

唉。。哎。。。唉。。。哎。。。帅哥我与你没缘啦!唉。。哎。。唉。。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